Monday, December 1, 2008

昨天做了件好事.....

昨天我做了件好事...
哈哈。。。
做完趕功課,又碰到朋友被警察搞....
什么心情都沒去,所以沒提起.....
昨天下午,我剛剛到學校就好象平時那樣找停車位....
最討厭下午,最難找位子....
當我繞到圖書館的前面事,突然看到某個人的車爆胎的.....
然后我再看下車牌號碼.....
原來是一個我曾經追過的女生的車爆胎了......(我追了她三年了還是失敗)
然后我就call她告訴她,她很笨 竟然以為我在開玩笑.......
過后她從圖書館走出來后才相信....
她嚇到了....
然后我就說幫她換,幸好她的車上 的工具都蠻齊全的...
所以不會很麻煩....
幫她換完后,我再看看鐘.....
哇,一點了....
遲到了,還沒找到位子....
我一上車剛要走的時候,就看見旁邊的車要出了.....
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果然好心有好報....
那個位子又很靠近我的教室....
走幾步就到了...
又沒遲到....
真開心....

1 comment:

Qoo said...

waowaowao~~~~~~~~~~
if guy didi surely wont help d lah
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