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宁静的夜里....

0230am....
还没入睡的我,一个人在这里写着部落格...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刚刚练完舞后是非常的累的...
可是现在却睡不着...
郁闷...
哈哈...
平时晚上睡不着,心里想着的应该会是她吧....
可是今天晚上却没有...
没在想她......(可能是因为她的罪我吧,不想去理这件事)
现在心里想的反而是我的宝贝姐姐和我的知心朋友还有我舞蹈社的兄弟....
我的宝贝姐姐和那个知心朋友yinyin都是很了解我和很疼我的....
宝贝姐的老公回来了,很替她开心....
因为她很爱她老公....希望她幸福....
yinyin叻就让我很担心...
因为她变得越来越憔悴越来越瘦了...hmn....
希望她现在已经睡...
因为新年快到了....
她没得休息(因为她在理发店上班)...
希望她和她男朋友能好好的,永远幸福快乐...
至于舞蹈社的兄弟们...
超对不起的,因为我就快要工作了,所以没什么时间能练舞了...
可是虽然我人不在那边,我的心依然还在...
no dance no life....
我爱你们,junior move的兄弟们....
你们要好好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们...
我宝贝姐姐的blog放了一首歌很好听的...
(You Are My Everything-Lexington Bridge)
大家听听下咯....
希望我身边所有关心我,疼我的人都幸福快乐...尤其是我的姐姐和yiny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