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当飞机飞过我的家门前(放飞机篇)

昨晚半夜一点多,我在和朋友喝茶,突然一个已经回了hometown的朋友打来给我...
一下是谈话内容...
臣:在哪里???
我:在kepong啦..
臣:我很闷叻...
我:你在哪里???
臣:我在klang啦...
我:你在klang,我在kepong,你很闷打给我做么???
臣:哎哟,我可以来找你的嘛...
我:好啊,反正我也很闷,又酱久没看到你的衰样...
臣:那你今晚没得睡要陪我出去玩的叻...想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不然会很闷..
我:你来到我自然会带你去了的啦..
臣:ok啦..我到了打给你啦...
——结束——

盖电话的时间是0130am
现在的时间是1130am...
隔了10小时...
最后结论...
我被放飞机了...
他X的鸡蛋糕...
只好唱张智成的歌:当飞机飞过我的家门前...
早安..

No comments: